五六樓

幸得相逢朱一龙

【齐花】洛河三千星(六)

occ au 私设三连

天乾地坤设定|齐衡×花无谢

先婚后爱|先虐后甜

HE 还是大写的HE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3


窗外的阳光微微洒进了一些到屋内,花无谢醒来是就发现自己是被齐衡紧紧搂在怀中睡了一夜的,想到这里花无谢摸了摸自己的脖子,整个人身子不由得僵了起来。


没有…


齐衡没有标记自己啊…


纵使一夜放浪,可是这人就这么搂着自己,还替自己清理换了衣服,自己还能记着昨晚他是那么的小心翼翼,生怕伤了他…


“坏人…”花无谢红着眼眶小声得喃喃了一声,却还是又将自己的头埋进齐衡的怀里,他太过贪恋这一瞬的美好了,齐衡的怀抱原来这么舒服这么温暖,让他不愿离开。


也许是真的太过舒服,明明已经醒来的花无谢,不知不觉的又赖在齐衡怀里睡了个回笼觉。再次醒来的时候,一抬头就撞入齐衡深邃的双瞳内。


“元若…”花无谢那双好似带着情意的注视看着心下一慌,又叫了一声,想着自己的手还搭在齐衡的腰上,想偷偷的收回来,却被齐衡一把抓住,将它重新放在自己的腰后。


“还困不困了,要不要再休息会儿”齐衡紧贴着他说着话,花无谢就这么贴在齐衡的胸膛上,听着齐衡的声音有些闷闷的。


花无谢此刻像是在梦中一样,他们是恩爱的情投意合的小两口,相拥而眠醒来时互道早安。其实自己所求也不是什么过分的是吧,为什么花无谢只要看着齐衡,就觉得自己在做什么不容天理的事一般想要他们的关系能更进一步。


花无谢就这么想着,一时忘了回复齐衡,齐衡以为怀里的人又睡着了,发出一声浅笑,将下巴抵在自己的头上,手在自己的后背轻轻的有节奏的抚摸,像是哄小孩儿一样,安抚以为在睡梦中的自己。


不管了,心之所动,且就随缘去吧。



14


二人不知怎么的,都很默契的没有提起那日的事,几日后又是好天气,花无谢舞剑间隙来找齐衡讨要茶水喝,却是实实在在的看着齐衡把自己的杯子就这么递给了他。


“我那日不是你以为的意思。”齐衡看着花无谢有些傻呼呼的喝了茶,又当着他的面又填满了茶水,就这杯子就一口饮下。“你别恼此事了”


花无谢这青天白日的被齐衡这么一下平白的红了脸“你…好好的说这个干嘛我…我早就不气了!”这个齐衡,怎么行事越发大胆了…


齐衡看着花无谢的反应,抿着嘴就笑了起来,看着真是越来越喜欢,伸手用自己的手帕将花无谢的汗拭去,收回的来时候停顿了一下,目光呆呆的看着这帕子。


“我看你身上都不带帕子的,这个便你留着用吧。”齐衡将手帕方方正正的叠好,递给花无谢,目光炯炯的看着他。


他收下了。


花无谢拿着这手帕就往怀里一塞,又是匆匆赶来的拿起剑就离开了,他以后再也不去找齐衡讨茶喝了,怎么每次的结果都是他溜走?


齐衡彻底笑着咧开了嘴,好像得意的仰着一些头,吹了吹茶,嘴角挡在茶杯后,笑了出声。


他心里有我。



15


这日子如细沙一般流逝,忽然而已。


转眼花无谢来到齐府已经快一年了,好日子过得人总是舒心的,齐衡对花无谢好,疼他照顾他。花无谢时常恍惚觉得齐衡是喜欢自己的,可是每当他心存幻想时,情期齐衡的临时标记却总是生生的把他打回原处,让他不要再过多的妄想。


“为什么呀…”花无谢这是一个人坐在房中,堪堪的想着着一年来的点点滴滴,说齐衡对自己一点都不喜欢,他也是不信的。


他贪玩惹事了,齐衡总是将他瞒下来不传到国公爷和婆婆的耳里。


天冷了天热了,齐衡就去求着母亲免去每日的晨昏定省。


他无聊了,齐衡就陪着他游山玩水。


他想家了,齐衡第二天就带他回花府看望家中父母。


齐衡对他有求必应,除了彻底标记他…


一个人的时候总是容易越想越多,他记得早些时候齐衡说要去三清观,自己贪懒起不来,齐衡也未逼着自己,便一个人去了,自己也呆在家中也是无聊,花无谢想着就去厨房准备了一些糕点,决定去找齐衡,顺便也找三清真人祈祈福。



16


“不为,今天是你的忌日,无谢来到齐府也快一年了,时间过得真快啊。”

殿外的花无谢一眼就看到了跪在中央的齐衡,满心欢喜的正要唤他,却因为听到自己的名字,止住了脚步站就这么在门外。


“不知道你投胎到一个好人家没有,若不是这婚事,若不是我无能,你也不会如此惨死,可我也不能怪我母亲。”


齐衡双手握在胸前,闭着眼睛低声的说着,像是在忏悔,也像是在倾诉。


若不是这婚事…


花无谢站在门外,殿外的雨随着风顺了进来,可他已经收起了伞,也没有心思再去管衣服会不会湿,要不要撑起伞。


“不为。你会不会怪我,怪我竟这么心安理得的活着…这样舒心的日子…我时常…在决心对无谢好的时候,就会想起你,想起你为了我…无辜受连累…从小到大,你敬我,爱我,心疼我…”


敬他。

爱他。

心疼他。

从小到大…


花无谢脸上渐渐地失去了血色,就连手里的食盒都要握不住,任凭他掉落在地上。


花无谢,原来…


你就是个杀人凶手啊…


你竟然还期盼,期盼着那人会被你打动,喜欢上你…


花无谢瘫坐在地上,听到里面的人似乎结束了短暂的停顿,又开始诉说,慢慢的摇着头,双手捂着自己的耳朵,一边摔着一边逃离开…


他不要听…


“我原先想着,自己过一生的人,定是要自己喜欢的,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。对这赐婚…本能的抵触,又觉着自己是个小公爷,便高人一等,却不想白白的牺牲了你,如果我告诉你,我真的喜欢上他了,你会不会怪我…”


齐衡睁开了眼睛,朝着真人的塑像,虔诚的磕了几个头。


“不为,你虽是我们家的下人,但我是齐府独子,心底里是把你当做哥哥看待的,我真心喜欢他,他也心悦我,我…”


心结这个东西,不是一日可以解开的,但是齐衡既然自己下定决心,一再乞求不为泉下能够谅解他…


终究还是自己放不过自己,但是他想要放过自己了,无谢就像阳光,撒进不为死后齐衡昏暗的心房,牵引着让他走出来。


齐衡仿佛卸下心中千斤重担,满怀喜悦的回去。却发现,自己回到府中最想见到的人,不在。


(未完)


三清观是个神奇的地方(bushi)

齐衡不为就是主仆情(高亮)

二花一直没有被齐衡彻底标记,还是很缺乏安全感的,纵使齐衡对他照顾的无微不至啊。

这章是不是长了!(叉腰)

相信大家看出来了我在赶进度(ଲ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谢谢 @龙崽崽 小可爱的打赏mua~】

照例要评论,五被屏蔽两次我损失多少小可爱的评论我要闹了T^T555555555

额 本来五放微博的 微博的也没了 |_・)emmmm

我是不是被lof盯上了(°ー°〃)

评论(91)

热度(5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